10823653_xxl  

 

女人除了要注意小腹平不平坦、腰細不細、腿長不長之外,胸部大小也需要特別注重,但相信不少女性都有同樣說不出口的困擾,就是兩邊胸部的size有些差異,一邊大一邊小到底是為什麼呢?醫師表示,女性大小奶其實是正常的。

 

女性發育其實都會發展成一大一小,其原因可能是因為遺傳、賀爾蒙、姿勢不良、內衣不合、過度壓迫等影響。以先天條件來說,心臟的位置、跳動使左胸的脂肪堆積比右胸多,因此女性多半左乳大於右乳。又因為多數人是右撇子,因此右側的肢體活動較多,肌肉也會較為結實、脂肪較少,也會導致右乳略小於左乳。 

因此女性如果是大小奶,其實是正常的事情,不過正常差距以半個罩杯到一個罩杯左右,若差異過大會導致穿衣不便,甚至會打擊自信,不敢與另一半有親密接觸。因此可以透過整形的方式改善,像是自體脂肪移植、植入假體都可以調整胸部大小。

 

義乳填充物

凝聚型矽膠義乳(果凍矽膠)特色

凝聚型矽膠是指在義乳袋內填充之「半固態膠狀矽膠」, 其矽分子結構是以cross - link(交鏈)的方式結合,分子鏈相互緊密連結,將滲漏風險降到最少。且由於矽分子緊密連結,高聚合力的矽膠不會流動,且外殼可以緊緊包住矽膠本身,大幅減少義乳破裂的發生機率。

 

凝聚型矽膠義乳(果凍矽膠)優點

1. 觸感近乎真實、柔軟度自然。

2. 預填式義乳,減少填充尺寸的失誤。

3. 緊密的外殼結構,加上分子交鏈的凝聚型矽膠

4. 內填物,可降低義乳破裂及皺褶的機率。即使

5. 發生破裂也不會有矽分子流竄的現象。

6. 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機率。

 

果凍隆乳:

隆乳1  

隆乳2  

圖片來源:維格官網

 

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,恢復期短、無需按摩、觸感更好

 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技術在剛做完即有豐胸的效果,脂肪細胞混合幹細胞後經臨床觀察存活率可達七成以上,三個月穩定後大約可以成長1.5~2Cup左右,手術恢復期短,通常不用住院觀察、術後無須按摩、感染機率低且不會留下開刀的傷口,最重要的是無論視覺或觸覺效果皆明顯優於人工填充物。手術後持續追蹤至今,除了少數的鈣化與產生輕微囊泡外還沒有發現其餘不良反應,使用者滿意程度達九成以上,此種新型態的豐胸技術潛力極大,除了豐胸外還可順便雕塑身形。目前在韓國與日本此種手術極為普遍, 安全性高,預計不久的未來應該能快速取代傳統異物植入的豐胸手術。

 

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好處

 觸感真實自然,渾然天成。

 找不到手術疤痕,處理過脂肪用細針打入。

 隨著自己的胖瘦增減,如果脂肪從大腿抽出,存活的脂肪是跟大腿一起變胖變瘦。

 使得整個乳房變得比較豐挺,有提升的作用

 脂肪分離出的SVF可以幫助移植脂肪血管新生或長入,血管因子含有幹細胞可分化成脂肪細胞或取代老死脂肪細胞,因此存活度達到7-9成。

 BMI 16以上或是沒生過小孩者也適用,很多太瘦的患者都被建議先吃胖一點再抽脂,作完手術再瘦下來,但是這樣的結果使移植胖細胞又瘦下來,胸部也消下去。

 

點圖看自體脂肪豐胸案例過程:

1363919159-2830813507  

 

 

唐友文醫師門診時間表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go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