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417774573

女星:angelababy

 

 

臥蠶跟眼袋往往是一線之隔,臥蠶很性感,但眼袋可就是老的象徵了。在日本,女性為追求可愛臥蠶,甚至發明了能瞬間整形的「淚袋貼」,讓會說話的眼睛顯得更加迷人,而眼袋是因為先天性的體質構造,或是因為年紀增長,皮膚與肌肉鬆弛所導致。如果把大眼袋誤認為臥蠶,可愛蠶寶寶變成恐怖肥蟲蟲,微笑起來就真的「冏很大」。

 

臥蠶與眼袋看似相似,但實際上卻不同,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,眼袋則是脂肪堆積而成的小肉丘,因此常被誤認混淆。

 

要除掉討人厭的眼袋,最簡單就是直接透過手術來治療,手術分為兩種方式,一種為「內開法」,就是直接由眼睫膜內動刀,慢慢分離眼袋,又稱「隱型眼袋手術」,另一種最常見的眼袋改善方法是「外開法」,作法上是將下眼瞼睫毛下緣或是內側的結膜切開,同時進行眼皮內脂肪處理及眼皮外多餘皮膚的去除,藉此來達到緊實平順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除眼袋須知:

手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,只需塗抹消炎藥膏,外出時亦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。

麻醉藥退後,傷口如有疼痛感,可服用止痛藥或局部間接性冰敷以減緩不適。

傷口需以無菌棉棒級生理食鹽水清潔,並再塗抹消炎藥膏,每日三次;避免接觸一般用水以免感染。

術後前三天,手術會有瘀青腫脹現象,無須緊張,可抬高頭部,促進血液回流。

傷口癒合前會有搔癢感,切勿用手搓揉。

術後應避免菸、酒、咖啡、辣椒、茶等刺激性食物。

5-7天後需回診拆線。

拆線後局部眼尾會貼上膚色透氣紙膠至少二個月,以減少疤痕形成。

 

唐友文醫師提醒,不只年紀大的人會有眼袋的產生,年輕人如果常熬夜、長時間注視螢幕工作、滑手機、或是肝腎機能不好的人,也會影響皮膚彈性,產生眼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考資料: http://www.ibeauty.tw/article-991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go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