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101723_xxl  

 

需要由醫生判斷眼袋的成因,才能夠對症下藥。有時手術不只能去除眼袋,許多輕熟女還可以合併處理鬆弛的眼皮,來恢復眼週的年輕。目前主要有三種手術方式能夠對付惱人的眼袋

 

內開式手術

一般年輕人的眼袋,很適合用內開式眼袋手術來處理。因為此類型的眼袋多是眼眶的脂肪所形成的,且眼皮還有彈性、沒有皮膚下垂的問題。此項手術大概需要30分鐘,因為是從眼瞼內抽取眼袋的脂肪,從外表是看不出疤痕的。

 

一般外開式手術

外開式眼袋手術適合30歲以上或是下眼皮出現鬆弛狀態的皮膚。此種類型的眼周皮膚開始逐漸失去彈性,除了有眼袋的困擾以外,同時還有皮膚鬆弛的問題,選擇外開式手術,可以在去除眼袋的同時、也將多餘的皮膚也一併去除,並將眼皮拉提修飾,以達到回春的效果。

 

下眼瞼筋膜整形術

手術過程會沿著下睫毛線下1.5毫米切開,將眶隔筋膜分離出後,再將鬆弛的筋膜拉緊並重新分佈,將肌肉拉緊,把淚溝凹陷處以眼眶內脂肪填平,眼袋中的脂肪可被重新推回眼眶內,即可撫平淚溝,然後再將多餘的皮膚及眼輪匝肌切除,縫合傷口。這項手術適合年紀大、且為二度眼袋手術的人,手術時間大概需要2.5小時

 

 

點圖看更多眼袋臥蠶淚溝

banner  

 

 


唐友文醫師門診時間表  

arrow
arrow

    vigo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